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刘嘉玲摆接风宴 王菲李亚鹏为友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7 10: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小戈  

  •   有刘嘉玲王菲的地方自然少不了饭局。两姐妹难得在苏州相会,更难得的是两人的感情都已属于甜蜜进行时,当然要好好HAPPY一下,不醉无归。

      26日夜里,鹏菲夫妇与梁朝伟相继抵达苏州和刘嘉玲会合不久,就匆匆结伴离开酒店,赶往苏州高新区三香路上一家以苏帮菜为主打的老牌饭店,这家名曰北门的饭店和刘嘉玲王菲等人在娱乐圈的的奋斗史一样,从8只餐桌开始到目前苏州首屈一指的知名餐厅,靠的就是一些富有特色的招牌菜。而刘嘉玲为了宴请梁朝伟这个苏州的毛脚女婿和好友鹏菲,早早就订下了该餐厅内最大的一个包间。

      在一大群随行助理的簇拥下,两对亲密爱人,四个超级巨星的阵容可谓声势浩大。进的餐厅连后厨的大师傅也放下手中的伙计奔出门来争睹明星风采,大堂里一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虽然梁朝伟在下午6点的记者见面会上明显已经疲惫异常,只呆了3分钟就匆匆离去,但见到自己的亲人之后还是强打精神与刘嘉玲一起招呼客人。这顿饭整整吃了3个小时,四楼的包间内一直传出欢声笑语,大家推杯换盏,谁都没少喝。

      素颜董洁 酒后娇羞可人

      当天,身为泽东艺人的董洁也出现在餐厅之内,作为一起合作过王家卫电影《2046》的梁朝伟小师妹,此前有传闻称其遭泽东公司雪藏,但从当晚的情形来看董洁与大家的关系还是非常密切。也许没有意识到会有媒体在场,董洁当天完全是素颜出现,不胜酒力的她最先走出餐厅已是面颊微红,一直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她喝完酒后也努力保持自己的淑女风度,怎奈已好久没在镜头前曝光,急匆匆上车之时,其身后的助理慌乱之急竟然一头磕在车门之上,进入车内还在不断揉头,看见这下磕的不轻。

      亲密鹏菲 相拥共抵混乱

      董洁上车不久,王菲和李亚鹏步出电梯。虽然已结婚数载,但两人的感情依旧甜蜜,李亚鹏搂着王菲一路前行,遭遇媒体一通狂拍时,王菲有些紧张的垂下头不肯露出自己的酒后容颜,而一身唐装打扮的李亚鹏则表现出了自己的男子气概,在她身后不断的拍肩膀安抚,两人虽然身陷内地港台媒体的“狂轰乱炸”之中,但与去年怀孕生女时相比已淡定了许多。

      从二人走下电梯开始,连同饭店内的职员以及闻讯赶来的影迷在内,小小的旋转门前已经拥了将近百人,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出现,场面已然混乱不堪,如同小规模的骚乱现场,在一堆助理及朋友的护驾下,王菲李亚鹏艰难的走到自己的悍马车前,王菲几乎是被刘嘉玲的助理硬塞进车内,忙乱上车已顾不得仪态,不慎露出自己后腰早年的纹身,恍然让人想起天后“下岗”前叱诧歌坛时的情景。

      兴奋嘉玲保护酒醉伟仔

      与王菲等人的忙乱相比,最后走出餐厅的刘嘉玲梁朝伟则是截然不同的两种形象。你可以认为是梁朝伟拉着刘嘉玲前行,但也可以认为是刘嘉玲在“保护”着已经喝晕的梁朝伟,两人相携一路前行亦如他们20年来不离不弃的感情,为了爱人梁朝伟可以通宵达旦在机场耗一整天,而见到爱人梁朝伟更是忘情一醉,从当时的现场来看,梁朝伟已经喝的有些神志不清,甚至胸前有一大团水渍,明显是酒醉洒落的结果。突然见到媒体,梁朝伟努力的挤出一丝微笑表示友好,而酒量甚好的刘嘉玲则显得异常清醒,开心之余对待媒体也表现的特别热情,伸出手来跟大家打招呼。如今,刘嘉玲已经成为苏州的形象,她也越来越像一张称职的名片,无论何时都彬彬有礼,举止得体,当晚参加宴会的还有苏州市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陡然见到如此场面,这位官员也很负责,一边夸赞媒体有礼貌,一边耐心的维持现场秩序,甚是亲民,也让人感觉到苏州对电影,对明星的拳拳深情。

      作为金鸡百花的永久评选地,苏州市在本届电影节上的表现算是出色,而苏州女儿刘嘉玲作为形象大使亦很敬业,虽然鹏菲、梁朝伟等人的首度露面只是一顿饭局,但四位在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共同出现在电影节上,也会成为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一道难忘的风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