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女星性感上阵 章子怡露香肩保镖护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6 1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summer    

  •   昨晚于上海举行的“万宝龙倾城之城”云集世界各地红星、名人出席,有章子怡、Maggie Q、奥斯卡影后Hilary Swank、李冰冰、“大S”徐熙媛、侯佩岑、杨采妮、杨恭如、吴佩慈、钟丽缇、张静初等。

      据香港明报报道,众女星不惧低温,纷纷性感上阵,但论派场,依然是章子怡最厉害,两名保镳贴身护驾。章子怡穿着黑色低胸晚装裙,佩戴价值320多万美元的“Eclat辉煌”系列钻饰到场,明艳照人。

      其它女星大多配合品牌黑白两种颜色,大S与侯佩岑以黑白双煞手拖手出席,而Maggie Q与名模杜鹃齐以低胸装亮相,问她觉得什么是完美女人?Maggie Q说:“是心地好、有自信。”

      吴佩慈与冯小刚、王中磊结伴到场,冯小刚说若开戏给吴佩慈,想她演绎千面人角色,“我感觉她可以多元化”。锺丽缇穿上透视黑色旗袍款式出席,杨采妮则是湖水绿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