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可星感觉 薛佳凝为演哈妹曾被导演骂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6 15: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天津卫视   summer    

  •     相关视频:

      ·胡可星感觉 薛佳凝为演哈妹曾被导演骂哭
      ·胡可星感觉 薛佳凝哭戏了得现场大秀哭技
      ·胡可星感觉 薛佳凝现场公开选择男友标准

      提起薛佳凝,首先联想到的就是《粉红女郎》里天真可爱的哈妹。其实,薛佳凝的作品远不止这些,比如《仙剑奇侠》《聚宝盆》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薛佳凝,与陆毅、任泉都是同班同学,毕业时她是全班的最好成绩。别看薛佳凝平时都会演一些天真妹的角色,年近三十的她现在也在拓宽戏路,在角色上有更新的突破。比如和陆毅刚拍完的电视剧《家》,已经播出的电视剧《一定要幸福》,表演风格上已有很大改变。

      薛佳凝是典型的东北姑娘,自小生长在哈尔滨,可她却有南方女孩的婉约气质,《红楼梦》里最想演林黛玉,甚至连林黛玉做的诗她能会脱口而出。

      《胡可星感觉》节目,邀请到了著名青年演员薛佳凝做客现场访谈,在节目现场她回忆了当初饰演《粉红女郎》时,与刘若英陈好等人的拍摄趣事。而且还和胡可在现场大秀哭技。没想到薛佳凝眼泪来的很快,还没等胡可说出规定情境,她就已经热泪盈盈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