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四十四届台湾金马奖 电影展预告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6 10: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在与一部部电影初相识的日子里,你是否会因着电影里那些迷人的音乐和完美的编配,可以原谅一下这部电影里情节和编排的虚弱呢?又或者电影未完,已经动了离念,当乐声响起时即刻动了一定要找到这部OST的念头?这一切,皆因为映画之中有波光流转的光影声色动人……

      第四十四届金马奖徐徐落幕,直到前夜它也刚刚度过了自己的第四十三个生日。影评人写下了“让回忆永恒,让明天更好!”的祝福,乐评人或许还没有来得急看过着些电影,不然我们早已听到不觉于耳的赞叹或是失望,有关于这一部部电影原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