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杭州数字电视经理励怡青谈综合业务发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5 22: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由广电总局报刊音像出版中心、《综艺variety》杂志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新媒体论坛与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当天,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国家广电总局社管司副司长罗建晖、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联、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斌等出席新媒体论坛并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近年来,中国新媒体产业的迅速崛起和迅猛发展带动了基于互联网、无线网络、数字广播电视、手机电视等网络基础上众多产业的变革、转型和融合。新媒体的出现,影响软件服务商、设备提供商、电信运营商等媒体关系网络中重要参与角色的战略规划和发展地位,掀起了一场浩瀚的多产业革命。新媒体已经成为今天众多产业关注和投资的热点,这为新媒体产业的发展提供了绝好的环境基础。

      多家主流电视台高层、大型影视公司决策者等在内的中国本土及海外权威内容提供商参加此次新媒体论坛;同时互联网公司、宽频公司、移动运营商及服务提供商、户外媒体等新兴媒体的高层,共同务实研究娱乐传媒新世界的内容、服务与渠道产业链,探讨合作方式与利益相关点,将对新媒体产业的瓶颈问题和营销谋略进行深入讨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