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成龙显大哥风范 刘嘉玲耍小姐派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5 08: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金鸡百花开幕前台演出一片热闹,明星们在后台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前台.无论是内地影帝葛优的低调亮相,还是香港歌手容祖儿的匆匆而过,只要有明星经过这条通往舞台的通道,都会引起一阵骚动。不过这里面留给大家印象最深的还要属上届金鸡影帝成龙与今年金鸡代言人刘嘉玲了。按理说,苏州的女儿刘嘉玲应该尽心尽力为此次电影节进行宣传,可回到老家的她却耍起了小姐脾气,出场之前要求把周边所有人都清理到场外,这一无理要求差点就引起了一位摄影记者与现场工作人员的冲突。

      捂着从香港特意运到苏州的礼服,刘嘉玲脸上基本上没看到过笑容,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一个个小姐脾气十足。与刘嘉玲耍小姐脾气对应的是成龙的大哥风范,看到身边的记者蜂拥而至,成龙总是关心着大家的安全问题。

      作为上届的金鸡影帝,成龙并没有作品角逐今年的金鸡奖,此番亮相完全是为了兑现上次得奖时的诺言,当然支持国产影片也是成龙此次亮相的一个重要理由。虽然宣传电影节的任务并不在自己身上,但成龙的一言一行,似乎比电影节大使刘嘉玲做得更加称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