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受邀凯莉米洛搭新片首映 言行拘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3 19: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蔡依林3年前曾在金曲奖上演唱凯莉米洛的舞曲《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如今,蔡依林与心目中的凯莉女神,将在凯莉下月将发行的新专辑《X》中献声,两人将合唱一曲《In my arms》,EMI旗下的东西两大天后凑巧都属猴,身高都在160公分左右,Jolin兴奋的表示,今天她将飞伦敦参加凯莉纪录片《White Diamond璀璨光芒》的首映会,并送凯莉一只10万元的玉镯子。

      2年前蔡依林曾到澳洲与碧昂丝合作拍摄麦当劳广告,现在与凯莉米洛合唱电音舞曲,Jolin透露,在灌录这首歌曲时,幻想着凯莉站在身边一起录音,脑中不断想起凯莉热舞的模样:“唱着唱着,觉得自己的声音也跟凯莉一样性感了起来。”

      Capitol唱片公司总经理陈泽杉表示,让蔡依林与凯莉米洛合唱的计画,他已悄悄运作将近1年,3个月前,他将蔡依林《舞娘》的MV及演唱会DVD寄到伦敦,给凯莉米洛及经纪人看,对方认同蔡依林的表演,之后各自在英国、台湾录音,再将母带寄回英国混音,完成录制工作,最后呈现出两人的声音都性感、甜美的效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