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新专辑发布 坐豪华人力黄包车出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3 0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尚雯婕首张大碟《在梵高的星空下》在上海举行新片发布会。之所以选择上海作为首张唱片发布会地点,尚雯婕的东家华谊音乐表示,一方面因为她的家乡在上海,而且《在梵高的星空下》整张专辑的风格都以爵士和抒情为主,曲调充满柔情和忧郁,又充满文艺气息;

      另一方面早在上个世纪20年代末上海就作为中国流行乐的发源地,拥有了最早属于中国的爵士乐,因此尚雯婕新专辑的发布会选在上海举办再合适不过。

      尚雯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新专辑宣传期过后就得紧锣密鼓录制下一张专辑,将在圣诞前夕发行以配合圣诞、新年、春节几个节日,新专辑将尝试更加多的曲风,届时一定会让歌迷耳目一新。对于一年发三张专辑,尚雯婕用“高效”来形容这一年的自己,同时也表示自己很享受现在的工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