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未与李谷一合作 录专辑错过毕业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22: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一直忙着筹备自己第二张专辑的周笔畅近日在北京某摄影棚内拍摄新歌《浏阳河2008》的MV。因为这首歌将流行音乐与中国民歌相结合,又邀请了李谷一友情助唱,所以MV的拍摄引人关注。不过,在拍摄现场,我们却只看到了周笔畅一个人“……李老师过来帮忙已经很感谢她了……所以,MV部分就自己完成好了……”

      虽然周笔畅当天的拍摄工作比较轻松,但是留学回来之后,她便全心投入了专辑录制工作,每天的时间几乎都被填满了。已经于今年毕业的她甚至因此错过了学校的毕业合影,这也让周笔畅感到很遗憾“……毕业证拿到了,很期待……从来没有穿过学士服。看了全班、全系、多有一起毕业的同学都一起照相了,我也好期待,我也想站在那里面……好多照片哦……”而为了弥补这个的遗憾,周笔畅还想到了一个办法,到底是什么办法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