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签书会喜见恩人 当场飙泪热情拥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22: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罗志祥潦倒时的恩人阿标昨日(10月21日)现身他的签书会,小猪惊喜和眼泪全往肚里吞,连忙喊:“好久不见 !”掩饰惊慌心情,随后则张开双臂拥抱阿标,上演“断背山”画面。

      五六年前,小猪顿失三个主持工作,陷入事业低潮,没有收入的他怕父母担心,天天都假装出门上通告,实际却是躲在球友阿标家里。小猪难掩失业的落寞,有次小猪打电话骗妈妈自己正在录影,善意的谎言刚好被阿标听到,阿标问他是否需要帮忙?阿标的话直中心坎,让爱面子的小猪当场飙泪,并诉说事业上的不如意。

      收入不多的阿标拿出自己存了许久的30万生意基金借小猪,要他先拿给妈妈应急,回首这一段往事,小猪将恩情存心中,但因手机遗失,两人失联许久。直到签唱会上看到阿标现身,小猪当场吓傻,随即冲上前给阿标大大的拥抱,他好奇阿标为何愿意借他钱?阿标则感性赞小猪孝顺又重义气,他一点都不担心小猪欠账。

      小猪则透露,11月18、19日演唱会他将准备视野最好的VIP位置,报答阿标的恩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