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翁虹12日北京剖腹产女 4人伺候取名水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14: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经过了多个月的待产,翁虹于10月12日在北京一著名妇产医院剖腹产下身长49公分,重3300克的女婴,她在产后4天就出院,老公为让她专心坐月子,请了厨师、佣人、保母和司机随侍在侧,家中就像坐月子中心;翁虹的婆婆还特地从台湾飞到北京探视。

      事实上,从翁虹入院待产到顺利产女,一直都在低调进行,她日前从医院回到北京家中后才将喜讯公布,对此刘伦浩解释,翁虹很好客,若生完当天就发消息,一定会有接不完的道贺电话;为让她在安静的环境中休养,还一度将她的手机没收。

      回想女儿出生的刹那,夫妇俩都激动地哭了,原本刘伦浩带着DV进产房,打算拍下历史性的一刻,但被院方所拒,担心器材未消毒造成感染。翁虹对女儿说的第一句话是“Nice to meet you.”,据了解,女儿的鼻梁高挺与爸爸神似;一双大眼睛像妈妈,是标准的美人胚子。翁虹还表示:女儿哭声很宏亮,跟她一样。

      他们已为女儿取了英文名“Crystal(水晶)”,因为当初刘伦浩送给翁虹的第1件生日礼物,就是1个象征爱情与快乐的粉红色水晶球,因此以Crystal当女儿的英文名,纪念2人的爱情。至于中文名字,他们将请学识渊博的刘伦浩父亲商定。

      刘伦浩是健康咨询专家,在他的饮食照料下,翁虹怀孕期间仅胖了10公斤;身高167公分的她,目前体重58公斤,其实已是一般人的标准体重。而喜爱写作的翁虹,在孕期也坚持写怀孕笔记,和先生一起整理了很多朋友提出的孕期保养问题。两人把这些心得整理成册,即将出版一本孕期美容保健工具书,方便更多孕期爱美的准妈妈,将美丽进行到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