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伊琍正面回应姐弟恋 称对感情敢爱敢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08: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随着电视剧《奋斗》火遍大江南北,剧中女一号“夏琳”的饰演者马伊琍成最近的话题人物。大众除了对马伊琍饰演“夏琳”一角的喜爱,更多的则是对日前传出,因《奋斗》与剧中饰演“向南”的演员文章擦出爱情火花的消息。

      虽然在《奋斗》里,马伊琍和佟大为爱的死去活来,文章和李小璐出双入对,但是这与现实生活中那对正在热恋的绯闻男女文章和马伊琍的“姐弟恋”比起来,显然后者更能满足热衷娱乐圈话题人士的胃口。而对于感情一事,马伊琍则显得非常谨慎。

      事件当事人马伊琍难得现身媒体镜头前,虽然面对自己的感情细节不愿多谈,但是眼前的马伊琍说起自己对爱情的种种观点,在《奋斗》中体会到的感悟,或许可以从另一面觉察出她的情感状态。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