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羽泉出道的十年 《最美》是最珍贵纪念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1 21: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10年前的1998,羽泉成军后制作完成了他们的第一张专辑《最美》,当时我听到这张专辑后为其中蕴藏的迥异于之前原创歌坛潮流的年轻气息和流行潜质而惊喜,写下了如下的评论:“羽泉的出现,将是内地听流行音乐长大的一代年轻人创作属于自己的流行音乐的开始”。

      而10年后,再回首那个1998年,我发现我的预言在无意中成为了事实:不仅仅是羽泉,那一年其实还有更多年轻一代的歌手开始自己的创作筹备自己的专辑并且陆续推出,这一批歌手在之后的两年中陆续发片,他们的出现成功的改变了原创歌坛的面貌,并且影响了这十年间原创歌坛的潮流走向,也顺利开启了一个属于年轻唱作人新原创的流行时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