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小冉针线活一窍不通 挑战刺绣苦练女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0 0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在这部讲述刺绣世家风雨兴衰的《凤穿牡丹》中,李小冉依旧以温婉形象示人,饰演的郁无暇经受丈夫离世以及家族变故,最终成长为刺绣界的一代宗师。

      本片主要讲述在民国初期的动荡年代,刺绣世家的郁家被奸人所害不幸家道中落,长女郁无暇(李小冉饰)被迫嫁入霍家,并且在丈夫霍冬青突然离世,家族内出现内奸的情况下,依靠自己的坚韧和智慧独立支撑起整个家庭,并且周旋于家族内的明争暗斗。

       在片中,李小冉饰演的郁无暇是一位绣艺高超的奇女子,独自掌握“凤穿牡丹”的刺绣绝技。

      这是李小冉首次接触刺绣这项民族工艺,她说以前都是看电视上别的女孩弹琵琶啊刺绣啊,觉得特别有中国韵味,这次能亲身感受觉得非常的开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