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藏迷》即将北京上演 杨丽萍一人兼三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0 0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0月18日,第五界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在新保利大厦正式揭幕。舞蹈专家、剧院代表、京城各大媒体齐聚一趟,共同迎接岁末舞蹈盛事的到来。舞蹈家杨丽萍和藏族歌手容中尔甲作为演员代表到场。

      杨丽萍与藏族歌唱家容中尔甲联手打造的原生态歌舞乐《藏迷》今年8月在成都首演以来,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它覆盖了几乎所有中国藏族地区最典型的民间歌曲、器乐和舞蹈。容中尔甲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清唱了《藏迷》中的歌曲《朝圣》,让现场的媒体提前领略到高原的气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