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预言 《集结号》映后张涵予将速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9 23: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冯小刚新戏《集结号》在东北悄然开机,而直到昨天男主角人选才终于浮出水面。昨天记者从华谊兄弟方面获悉,《集结号》的男一号是与冯小刚有过多次合作的演员张涵予。

      不同于以往的大片,投资高达1000万美元的《集结号》,在10月6日开机之前没有做宣传,所以外界一直是依靠猜测来捕捉谁将主演冯小刚年度大戏的消息,老牌影帝葛优、当红小生邓超先后都在被猜测之列,投资方华谊兄弟对此一直不置可否,直至昨天才基本确定张涵予的真命天子身份。

      做了十几年配音演员的张涵予,走上表演这条路,就是因为作为监制的冯小刚,在《梦开始的地方》里对他的大胆起用,张涵予从此佳作不断,从《大腕》里的IT狂人、《手机》里的电视台同事到《天下无贼》里的卧底警察,张涵予似乎成了“冯小刚御用演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