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孜从主演变身主持人 临时上阵毫无准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9 23: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20集电视剧《洪湖赤卫队》昨天召开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翻拍自1961年的老版电影,由刘孜、贾一平主演。

      制片人马冬丽表示,“电视剧里刘孜扮演革命者韩英,贾一平扮演张副官,在电影里没有交代两个人的关系,只是在结尾告诉观众张副官原来是地下党为了掩护韩英牺牲了,而在电视剧里增加了韩英和张副官的感情线,投身革命的志向使得他们之间发生了感情,除此之外整部戏都忠实于原著。

      首次扮演一个女革命者的刘孜压力很大,“挺怕观众拿我跟老版电影比较。至于外形方面,制片人要求所有演员首先要把自己晒黑,得像洪湖边上的渔民,我也做好准备了,这部戏的外景是在白洋淀和洪湖拍,朋友都说刘孜你得多带防晒霜和面膜,我说都不带,巴不得把自己晒黑点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