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邵雨涵参与奥运宣传 发新专辑成公司新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9 20: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刘然    

  •   飞乐旗下歌手邵雨涵于时隔一年再度推出《舞曲大碟》,并于10月16日下午举行媒体见面会,飞乐公司多位师兄师姐特别赶来祝贺,令邵雨涵既开心又感动。

      当天邵雨涵头戴大红花,一身性感装扮亮相,一开场便带来主打歌《拉拉爱》,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邵雨涵又配合《死了都不卖》、《快乐阿拉蕾》等多首动感歌曲为大家献上劲爆热舞。为了这张新专辑,邵雨涵早在2个月前就开始紧张排舞,当天她的优秀表现也确实令人大呼过瘾。

      从出道至今短短3年时间,邵雨涵发行了2张专辑及2张EP大碟,一经推出在市场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在前段时间推出的特别为股民量身定做的EP《死了都不卖》更是受到了广大股民的支持。为庆祝邵雨涵发片,同公司的歌手香香、张振宇、S翼乐团、潘晓峰等都到场并送上精心准备的贺礼,内衣、芭蕾舞鞋、公主裙,每一份礼物都让邵雨涵大为惊喜。

      邵雨涵表示,想要推出《舞曲大碟》这张专辑的念头,源于在家看花样滑冰比赛时激发的灵感。邵雨涵在学校就一直是体育科代表,当歌手后最喜欢跳舞,而跳舞在邵雨涵的心目中也是一种运动。邵雨涵说:“发舞曲专辑就是希望大家能一起为奥运会加油,希望大家能一起动起来。”问起她当天头戴大红花的灵感是否来自于杨二车娜姆,邵雨涵笑道:“我觉得戴花挺好看的,而且我觉得杨二车娜姆挺很有才,我挺喜欢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