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丽萍继续原生态 《藏谜》揭幕舞蹈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9 08: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迎来了第五个年头。昨天,“北京国际舞蹈演出季”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作为本届开幕演出《藏谜》的主演,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和藏族歌者容中尔甲当天齐齐出席,十分民族化的装扮一出现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尤其是杨丽萍从头到脚甚至指甲这样的细节,都无一不流露出她对民族舞蹈的坚持。

      搜狐娱乐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获悉,从11月10日开始直至12月23日,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香港地区,以及上海、四川、内蒙、宁夏等地的演出团体将为京城观众献上15台39场中外舞蹈精品佳作,也将为11月初开始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倾情助阵。届时,岁末的北京将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