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麦当娜1.2亿美元跳槽成全球最高薪女歌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9 01: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张晶    

  • 乐坛一姐麦当娜(Madonna)早前传出离开合作多年的华纳唱片公司,转投演唱会主办商Live Nation的怀抱。近日消息人士称Live Nation向麦当娜提供1.2亿美元(约人民币19亿元)的合约,以银弹政策诱惑麦当娜。麦当娜成为全球最高薪酬的女歌手!

    麦当娜曾经跟华纳就续约问题洽谈,但双方始终未能达成共识,麦当娜已经通知华纳不会续约,并接受Live Nation的条件加盟旗下。麦当娜将获得1800万美元(约人民币2.80亿元)签约费、3张唱片中每张碟可以得到1700万美元(约人民币2.7亿元)的利润以及获得Live Nation的股票等,整份合同约值1.2亿美元。

    Live Nation方面则拥有10年发行麦当娜唱片以及使用其名字的权利。消息人士指麦当娜的合约相当丰厚,以她今时今日的年纪已经非常难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