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苗侨伟亦正亦邪考演技 心理驾驭游刃有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23: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五虎中,现今除了刘德华和梁朝伟红透半边天之外,苗侨伟的表现也不弱。近两年,苗侨伟在TVB复出,在多部电视剧里担任男一号。

      在《兄弟》里,苗侨伟也是男主角,他饰演黑社会家族的“大哥”,内地女星黄奕饰演他的老婆。将近50岁的苗侨伟昨天看上去依然魅力十足,他笑称自己感觉上还是个年轻人。

      四虎银幕重聚,令苗侨伟感慨万千:“每个人都很成熟了,都用了心去拍戏,我对这部电影蛮期待的。刘德华虽然是老板,但他跟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感觉跟以前一起拍戏时一样,那一幕幕情景都在脑海里浮现出来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