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布兰妮涉嫌撞车逃逸 洛杉矶警局接受调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22: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肇事逃逸遭起诉的女星布兰妮,上周被法院下令必须前往警局完成按指纹、拍照等一般嫌犯被捕的建档手续。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15日)晚,布兰妮低调前往位于洛杉矶地区一处看守所完成这些程序,档案数据也已经被公布在洛杉矶郡警局官方网站。

      洛杉矶警方向媒体证实,布兰妮于周一(15日)晚当地时间9点钟左右抵达看守所,完成法官所要求的拍照、按指纹等建档手续,整个过程耗时约45分钟。

      戴着超大太阳眼睛出现的布兰妮,看上去气色不错,在离开看守所时,她向传媒透露,一切进展顺利,“他们(警察)都很和蔼”。

      警方表示,布兰妮态度相当客气,对警察也很有礼貌,尽管警方特别允许她可以从看守所后门进出以避免媒体跟拍,但是她婉言谢绝,仍从大门进出。

      洛杉矶高等法院上周下令,布兰妮必须在25日之前,到警察局完成按指纹、拍照等一般嫌犯被捕时都需要完成的建档手续,并且下次开庭一定要亲自出庭,不得缺席。

      布兰妮今年8月初在洛杉矶某停车场擦撞到一辆停放车子却未留下联络数据,整个过程被狗仔队拍到后,车主向警方报案。9月底,布兰妮被以肇事逃逸、未持有效的加州驾照开车两项轻罪罪名起诉。

      根据加州法律,如果未来布兰妮被判有罪,这两项轻罪罪名最高都将面临一千美元罚款以及六个月有期徒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