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护舒宝《女人月当月快乐》少女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16: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护舒宝《女人月当月快乐》少女篇

           www.happywhisper.com.cn

      近日,有百变美女之称的搜狗女声程怡趁着宣传新单曲《一年以后》的空档,参加了《晴色沙拉》节目的录制,因为正好赶上录制“女人月当月快乐”主题,因此程怡在节目中大爆自己的女生私秘事。

      性格开朗活泼的程怡机智幽默的回答使得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一般女孩在自己每个月的那几天都会心情郁闷,而程怡则不然,她说:“我更想趁这几天给自己放个假,好好享受下工作之外的闲暇生活,比如去户外享受清新空气,再如可以好好的睡个觉,翻翻平时没时间摸的书,去电影院看个电影。” 看来快乐积极的心态是程怡做好一切事情的制胜法宝。

      程怡还担任了护舒宝“那几天快乐宣言大赛”的评委,在节目中程怡大声的说出了自己的快乐宣言:“那几天,爱自己,当个公主吧!”

      关于护舒宝“那几天快乐宣言大赛”请点击:www.happywhisper.com.c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