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马伊俐文章姐弟恋被拍 传已豪宅同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10: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拍摄:王小鱼 董小轩  编辑:小戈  

  •   由赵宝刚执导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奋斗》刚刚在北京台播毕,剧集大热引发了无数关注和讨论。如今该剧又为老百姓贡献了一个谈资——荧屏上,马伊俐和佟大为爱得死去活来,李小璐和文章打得不可开交。生活里,马伊俐却和文章正在“恋爱进行时”,这无疑是一个相当爆料的娱乐新闻。

      今年6月,马伊俐被拍到夜会长相俊美的年轻美男,动作亲昵暧昧。但当时并未拍摄到该男的正面照片。8月7日,有网友贴出了马伊俐和男友在KTV跳脱衣舞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友赫然是《奋斗》中的演员文章。两人的亲密关系已经毋庸置疑,只是本人和经纪公司都抵死不认账。

      直到最近,有记者拍到两人共用一辆属于马伊俐的牌照尾号为“06”的福特SUV汽车,而且文章还很自然地出入马伊俐居住的高档别墅。小区内一位负责清洁的阿姨告诉记者,她确实见过这两个人经常出入,有时一起,有时分头:“听说都是演员,那个女的演过还珠格格。”

      前几天,记者终于在别墅外等到了马伊俐的出现,可这一次,她却不是自己开车,而是由一辆两座的高档宝马车相送。陪同她一起回来的,不是文章,却是另外一位身材略微发胖的男子!

      从他们当天的举止看,这个男士应该是从机场把马伊俐接回,不过,他的车门口的保安却不是很熟,那个男的只是将车停在别墅外的小街上,然后替她拉着一个行李箱,两人一起进入。没多一会,两人又走出了这栋别墅,这回应该是马伊俐很热情地送客,看着他上车离去,马伊俐喝着一瓶饮料,踱着悠闲的步伐再次回到别墅内。一直到很晚记者离去也没有再出来。

      据知情人透露,马伊俐和文章的新恋情始于06年拍摄的《奋斗》。此前,马伊俐与文章曾在导演张黎的《锦衣卫》中有过合作,从此马伊俐对这个外表秀气的小弟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随着《奋斗》的开拍,二人的友情逐渐升华为了爱情。

      目前,马伊俐三十岁左右,文章在大学时为本科2002级学生,由此推断应是80年后的人,两人年龄差距至少5岁。不过年龄不是问题,知情人透露,两人感情十分稳定。

      之后从上海回京的第二天,马伊俐出门貌似和自己的家人相聚,因为一起出现的,还有一位带着孩子的男士。几个人一起在马伊俐家附近丽都饭店一件咖啡厅内饮茶聊天,待朋友离去之后,马伊俐又独自进了一间高尔夫用品商店,一直在看男士的高尔夫用具,不知是想买给文章?买给那位开宝马送她回家的男士?还是那位带着小孩的男人?相信这就和“谁才是马伊俐的真命天子”一样,只能暂时成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