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指导自己新专辑mv 片中首秀小提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0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张晶    

  • 继《叶惠美》这般另类专辑名称之后,周杰伦新专辑再度颠覆众人想象,取名《我很忙》(JAY CHOU ON THE RUN),实际反映出他目前的生活状态,忙着电影宣传、演唱会、拍广告、新专辑等。

    新专辑里仍有他引领的中国风,首波主打《牛仔很忙》却是耳目一新的美式乡村风格加复古曲调,充满活泼趣味,不同于萤幕上牛仔给人深沉忧郁的形象。

    周杰伦新作中的牛仔很忙,很有正义感,属于60年代美国初创时期的帅气,配合新歌,周杰伦也改戴牛仔帽,首度尝试变身牛仔装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