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妮可携手“邦德” 打造新片《黄金罗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0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张晶    

  • 继《魔戒》之后,新线( New Line)影业公司的另一部最受瞩目电影大作《黄金罗盘》,今年十二月即将上映。这部最受期待的电影,日前在戛纳影展,也抢先的播放了10分钟的精彩片段,让在场的媒体兴奋不已。

        《黄金罗盘》这次除了在赶拍片的妮可基嫚没到之外,主要演员新任「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天才女童星达可塔布李察丝与女配角伊娃格林、还有导演克里斯魏兹,全员到齐在戛纳开了全球记者会;同时新线公司在戛纳近郊租下古堡,把《黄金罗盘》的场景重制起来,场面相当有气势,并举行该公司成立40周年的派对,一方面庆生,一方面也为年度大片造势。新线公司也表示,《黄金罗盘》的制作和投资都比《魔戒》还要大,他们有信心,不管是票房和口碑都能超过《魔戒》。

    《黄金罗盘》是《魔戒》系列后,最大手笔的奇幻冒险新作。改编自英国小说家菲力普.普曼著名奇幻史诗「黑暗元素三部曲」首部曲。这部未演先轰动的电影,已被视为年底的强力票房吸金机,据传好莱坞各大片厂的新片纷纷退让映期,不敢正面迎击。

    耗资近两亿美金的《黄金罗盘》结合了彷如《魔戒》中自成一格的奇幻国度,以及《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等多种元素,是个充满幻想,并结合善恶永恒对抗、女巫与灵兽相伴的冒险史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