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杜心思细腻 在现场给忠实歌迷擦指甲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6 22: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张晶    

  • 暂别歌坛近两年的新加坡歌手阿杜昨日(10月13日)抵沪,为新专辑《差一点》宣传造势,并举行歌友会犒劳上海歌迷。因为阿杜将于今晚担任其师弟林俊杰上海演唱会的嘉宾,媒体故意将两人拿来作比较。对此,阿杜豁达地认为:“这是良性竞争。”

    一改过去大唱苦情歌的套路,昨日的歌友会上,留起胡碴、头发凌乱的阿杜大唱摇滚,显得野性十足。透露上一张专辑时就有转型念头,阿杜还说自从电视剧《爱情烘焙屋》和音乐剧《爱上卡门》后,更觉得“自己不要那么悲的音乐”。

    2005年,林俊杰因在阿杜演唱会担任嘉宾而被众歌迷认识。短短几年,林俊杰大有赶超师兄阿杜的势头。“我们的情谊像兄弟。”阿杜介绍说,他和林俊杰在台湾时就是“同居密友”,都住在公司为他们准备的宿舍中,私下感情不错。“JJ很听话,个性比较像小朋友,我会跟他讲做人做事的道理。”阿杜表示不会介意与师弟的良性竞争,坚持称两个感情还跟从前一样。对于林俊杰这几年的努力与成绩,他作为师兄也非常开心,丝毫不认为对他在公司的地位会有何威胁,“我是公司的第一个艺人,他们都叫我‘老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