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馨平之父爆林青霞曾倒追他 恋爱像演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6 20: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日前,台湾资深影星王羽在深圳得到“最佳动作男演员奖”肯定他在武打片上的贡献,而王羽更语出惊人,曝料国民党曾找他刺杀前民进党主席许进良,震惊各界,也让他的身世受到关注。

      王羽原名王正权,1943年生于上海,是游泳与空手道高手,上世纪六十年代移居香港后,开创个人演艺事业高峰。1967年,王羽出演武侠电影《独臂刀》,

      突破香港电影百万元大关,王羽也藉此奠定在电影市场中的一席之地。

      王羽演艺事业的高潮起伏,似乎就和他的感情生活一样精采;他曾和有学生情人之称的港星林翠结婚,生下歌手王馨平及另外两个女儿,而这段婚姻只维持了6年。

      之后王羽陆续和林青霞、林凤娇、崔苔菁有过一段情,王羽还向媒体透露,林青霞当年追他追得很勤,两人还拍拖超过半年时间。王羽称:“当年还是林青霞主动追求我的,她先来我拍戏的片场参观,然后问我借车表示想学。不知是否因为青霞是文艺片的女主角,大家谈起恋爱来,感觉还真的有点像文艺片的感觉。”当时两人常拖手,漫步沙滩看浪花,不过这段感情大概半年便无疾而终。

      后来王羽与空姐王凯贞在飞机上认识,两人选择在夏威夷闪电结婚,他当时曾说自己送给新娘的礼物,就是一颗不变的心!只是没想到新娘子却变了心,1999年王羽在圣诞节前夕亲自上门抓奸,还当场祝老婆男友“圣诞快乐”,此事沦为坊间的谈资,让女儿王馨平很长一段时间无法面对公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