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东方大港》献礼十七大 造中国精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5 09: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由张建亚指导的影片《东方大港》,昨天开始在全国上映了。日前影片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除了苗圃,导演张建亚率领其他的主演团队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而让他们谈得最多的不是影片的故事情节、拍摄过程中的辛苦,而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东方大港。苏瑾更是坦言,这部戏给她最大的感受就是,作为中国人,她感觉特别骄傲。

      影片《东方大港》以洋山深水港建设者们的感人事迹为蓝本展开,将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世纪工程展现在观众面前。片中塑造了一批 港口工程建设中的知识精英形象。他们都很普通,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着别样的智慧、勇气、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影片在观赏性和可看性上也下足了功夫。导演张建亚在影片的特技运用上匠心独具,对于各种暴风雨、直升机抢险营救、巨浪冲击等场面,都力求震撼人心、富有视觉冲击力,该片作为十七大重点献礼影片,将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