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可俞灏明参加美容大奖会 透露美容心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3 23: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有着美容界奥斯卡大奖之称的第四届“COSMO BEAUTY AWARDS”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胡可、孙菲菲、江一燕、宋佳、周双健、俞灏明、reborn、龙蕾等众多明星到场,和美容专家一起讨论美容心得。

      男人女人的“面子”问题,以及各位明星的美容心得,成为关注的焦点。本届《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11月15日将在上海举行盛大颁奖典礼,众明星投下他们宝贵的一票,他们的选择将决定“最受明星喜爱产品奖”的归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