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光影互动 笑匠憨豆息影作给嘎纳带来风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3 2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杨硕    

  •    喜剧《憨豆先生黄金周》是憨豆系列终结篇,阿特金森的谢幕之作,让你不得不笑。
    继《憨豆先生》和《憨豆特工》两部影片逗得全世界观众狂笑,全球票房大卖后,憨豆先生再次回归,正所谓傻人有傻福,憨豆这次竟然赢得旅游大奖,可以从英国飞到巴黎玩够一星期。正值戛纳影展,憨豆本来打算带着他那部全新的DV到处拍摄,但途中却遇到俄罗斯名导演,更误打误撞被以为是绑架其10岁儿子史蒂芬的绑匪。憨豆和史蒂芬虽然语言不通,却一同开开心心游玩到巴黎,抵达目的地才赫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全城的通缉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