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特奥会胜利闭幕 周周现场指挥千军万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3 03: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张晶    

  • 回良玉宣布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闭幕。特奥会会旗徐徐降落,燃烧了10天的特奥会圣火渐渐熄灭。上海市市长、本届特奥会组委会主席韩正把会旗分别移交给2009年冬季特奥会举办地美国爱达荷州以及2011年夏季特奥会举办城市希腊雅典的代表。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与中国青年女高音歌手刘恋在闭幕式上献唱《永恒的朋友》,萨克斯演奏家肯尼·基奏响《梁祝》,歌唱家谭晶和廖昌永联袂献上为本届特奥会特意创作的主题歌《阳光·生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