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羽泉演唱会 发布“寻人启事”寻找好朋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3 02: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张晶    

  • 从1998年的《最美》开始,羽泉以鲜明的风格成为内地男生组合演唱团体的标杆人物。经过十年的磨砺,羽泉终于迎来了共同在事业上走过的第十个年头。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羽泉将邀请一些特殊的朋友来参加在月底举办的“黄金十年”演唱会“……大家好,我们是羽泉……我们通过《娱乐现场》第一娱乐发布公布,羽泉十周年大型寻人活动正式启动。

    羽泉出道十年中,的确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我们特别希望他们能来现场,听我们的演唱会。这些好朋友找回来是为了分享这10年,希望在特殊的日子再回首,告诉他们我们想着他们。

    在羽泉的寻人计划中,既有曾经引导他们接触音乐的导师,也有海泉在进京火车上遇到的好心列车员,还有曾经帮助他们冲出歌迷重围的警察等等,《娱乐现场》也将接受羽泉的委托,在近期节目中陆续为大家带来羽泉讲述的他们和这些朋友间不寻常的寻人故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