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卡雷拉斯走台一丝不苟 敬业精神感动旁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3 00: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张晶    

  • 何塞·卡雷拉斯 (Jose Carreras,1946-),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十岁在法雅的木偶剧《彼德罗先生》中饰报幕少年,二十二岁始登歌剧舞台。在意大利威尔第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奖后,曾到意、西、法等国巡回演出,并先后在纽约市立歌剧院和伦敦修道院花园歌剧院登台演出《茶花女》、《唐·卡洛斯》等剧目。七十年代中期被卡拉扬挑选为威尔第《安魂曲》的男高音演唱者。

    他的嗓音流畅抒情、清峻柔美,气息均匀、线条清晰,任何时候都不放纵声音。他是目前西方最负盛誉的男高音之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