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鸡百花电影节 刘嘉玲任形象大使赴苏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2 23: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张晶    

  • 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将于本月24日在苏州举行。近日,开幕式晚会明星阵容曝光,近30位超级明星阵容创历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之最。

    其中,刘嘉玲将以苏州电影娱乐大使的身份惊艳亮相,出场方式将在最后一周对外公布;歌坛天王谭咏麟将与获本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莫文蔚首次共同献唱;实力派唱将蔡琴、台湾人气天后蔡依林将带来强烈视听冲击;陆毅、黄晓明将牵手袁泉、黄圣依、黄奕、李小璐带来全新表演。

    此外,容祖儿将献唱新歌,因电影《疯狂的石头》走红的郭涛、黄渤将幽默亮嗓,周海媚、陈志朋、朱桦、谭维维、蒲巴甲等歌手也将集体亮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