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碧昂斯、贾斯汀 各获美国音乐奖三项提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第35届全美音乐奖提名名单今天揭晓,流行男歌手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节奏蓝调天后碧昂丝(Beyonce Knowles)、联

      合公园乐团以及新人Daughtry都各自拥有三项提名,竞争相当激烈。颁奖典礼订于11月18日举行。

      流行男歌手贾斯汀入围流行与摇滚音乐类最佳专辑、最佳男歌手和灵魂与节奏蓝调音乐类最佳专辑。

      碧昂丝的《B'Day》将在灵魂与节奏蓝调音乐类最佳专辑奖项中与贾斯汀一较高下,另外她也入围这个类别的最佳女歌手、以及流

      行与摇滚音乐类最佳女歌手。

      在流行与摇滚音乐类最佳女歌手奖项中,碧昂丝面临了菲姬与艾薇儿(Avril Lavigne)两人的挑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