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若英留宿梁洛施前男友 "媒人"是古天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1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近年鲜少传绯闻的刘若英,前晚,在台北被记者直击与1位中年男子会合,2人随即搭计程车直奔她木栅住处,直到昨凌晨2时多,男子尚未离开。

      刘若英前天下午在台北街头逛街用餐,随后转往另一处简餐店与2男2女有约。晚间6时,她放下友人,又独自返回,原来是跟白衣男子约好碰面,她直接带这名神秘男子返回她木栅住处。刘若英大方承认带该男子回她住处大楼,透过助理叶如婷表示:“他是香港音乐人陈辉阳,是到楼下工作室。”

      香港音乐创作人陈辉阳最近被曝在追求刘若英,据说两人是由古天乐撮合,事缘马楚成去年开拍《生日快乐》时,找了古天乐与刘若英合演,而古天乐又推荐了陈辉阳为这部戏配乐,因此撮合了他俩发展起来。

      陈辉阳因替王菲《暗涌》作曲一炮而红,曾是郑秀文、陈奕迅等人的御用监制,有过1段婚姻,目前单身,据了解,他与相差21岁的香港女星梁洛施,有过1段“忘年恋”,差点论及婚嫁,去年分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