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急救两小时病情转稳 已转院治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17: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沈殿霞昏迷紧急入院 两眼发直失去意识

     

      10月11日,艺人沈殿霞因突然昏倒,由家人陪同报警送往香港伊丽莎白医院,而当时沈殿霞已是失去意识。随后,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急救,情况已见稳定,目前已经转院至玛丽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从沈殿霞爆出有重病在身后,一直牵动人心,正在人们在几个月的报喜报忧中,祈祷祝福肥姐的身体时,当日在住所的再度昏倒再次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至上午送往香港伊利沙白医院时,沈殿霞已是要用仪器协助呼吸,由救护人员用担架抬进急诊室,本人已是失去意识,由家人陪同入院。

      经过了急症室急救2个多小时后,在下午1时18分由救护车转送玛丽医院,其女儿欣宜亦陪同转院。消息指医生认为沈殿霞的情况稍转稳定,故应其家人要求转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