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燕姿儿时逃课遭毒打 圆梦上山当老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0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一直梦想成为教师的歌坛小天后孙燕姿终于圆梦河北。作为爱心天使的她日前以一日老师的身份,驱车近五小时探访了一所位于河北山区的寄宿小学。现场不仅给贫困儿童带去了生活学习物资,更是通过一堂宝贵的音乐课程,让孩子感受到了孙燕姿带给他们的关心与温暖。没有明亮宽敞的教室,没有完善的教学设备,有的只是一架破旧不堪的脚风琴,和孩子们对学习的热情。虽然五小时内没有好好休息,但精神头十足的孙燕姿一踏进这个纯天然的音乐教室,就马上兴致勃勃的开始了她的圆梦教学。

      虽然不像自己演唱会一样来得轻松自如,藉由简单的音乐节奏互动,还是拉进了彼此的距离,而孩子们求知的渴望,与灿烂的笑容让孙燕姿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让她一时想起了自己儿时上学的情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阳光健康的孙燕姿以前居然是一个爱逃课的“坏学生”。

      除了给学生们上课之外,孙燕姿此次探访行动还有一个主要目的就是,把大众的关怀带到留守儿童的校园里,让这里的生活状况以及孩子们对学习的渴望,透过镜头让社会大众了解。而孙燕姿自然也是亲历亲为,不仅探访了一个小朋友的家庭,还和学校所有学生一起就餐,困苦的环境,和艰苦的生活让这位歌坛小天后多了一些感触,她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帮助来传递更多的爱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