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洁被疑下巴整容 调光走位烟花意外失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0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刚刚走出在飞机上耍大牌漩涡的何洁,这次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新闻则完全是正面的,推广新专辑。日前,在北京一家摄影棚里,何洁正在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的主打歌拍摄MV。当天现身录影棚的何洁,乍一看上去明显瘦了许多,尤其是脸上的下巴部位,因此一些媒体朋友也在台下小声打探起,何洁最近一段时间是不是整容了。

      有了大牌制作人、造型师坐镇,往日可爱示人的何洁,自言也变得有几分女人味,也更自信了许多。变换造型后的何洁,以及唱法曲风上的改变,有人认为何洁此次分别是在向日本天后滨崎步、和台湾人气歌手蔡依林靠拢。

      穿着高跟鞋,还要扭着劲舞,这对于平时身着休闲装扮的何洁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就连专业的舞蹈演员都利用休息时间脱下高跟鞋,席地而坐好好休整一下,因为不少人脚上已经磨出了水泡。与舞蹈演员相比,何洁算是轻松不少,舞一跳完转身就走,而在调光走位期间,更是有光替担当重任。当天,MV的导演为追求完美效果,更是在背景上吊起两串冷焰火,烟火一多难免会有些失控,差点引燃上方的木头,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将火扑灭,避免危险发生。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