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帕瓦罗蒂中国学生戴玉强 用歌声缅怀老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00: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张晶    

  • 男高音歌唱家,解放军总政歌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歌剧班和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
    戴玉强有优异的音乐天赋,他演唱的曲目广泛,风格多样,古典的、现代的、具有鲜明民族风格的作品几乎无所不包!他演唱的《你是这样的人》、《我像雪花天上来》、《喀什葛尔女郎》、《又见西柏坡》等歌曲,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和欢迎。世界著名经纪人——“三大男高音”经纪人提伯·鲁达斯先生在听了他的演唱后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洛蒂听了他的演唱后,欣喜地将其收为首位亚洲弟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