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辽宁小女孩李曼 十七岁拍了部《黄金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16: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为众人所知的谋女郎李曼作客《娱乐现场》,首次谈到了她成名后的生活,她自己透露,由于拍任何戏都要经过张艺谋批准,一年多以来,仅仅只拍摄了一部电视剧。

      李曼透露,《黄金甲》后,并没有忙着接戏,反而是先帮张艺谋免费拍了一部进军戛纳电影节的短片,以报当初的知遇之恩。“我不是谁找我拍我都拍,我都免费,导演毕竟对我有恩嘛,能帮就帮一下。”

      张艺谋的戏给李曼带来极高的知名度,然而结束了与张艺谋的合作,这个光环甚至变成一种责任和压力,让李曼不敢乱接戏,生怕砸了张艺谋的牌子。李曼很无奈地说:“人家都去拍戏了,我就得在家等好剧本,我忍!”

      据她透露,从2006年6月《黄金甲》的戏杀青,到现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只接拍了一部由张恨水原著改编的电视剧《梦幻天堂》,即使这一部戏,也还是要征得张艺谋的批准。

      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李曼表示自己当然希望能够像巩俐、章子怡一样成功,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并不苛求自己:“我不觉得我能那么幸运,总能等到好机会,我也没有说我一定要拍电影,其实关键看导演和剧本,电视剧好的导演、好的剧本我照样会接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