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马奖颁奖礼定于台北举行 尚缺千万赞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09: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刘然    

  •   今年金马奖基于对台北市政府的“诚信原则”及南下高雄市作业“时间紧迫”2大理由,决定留在台北,于12月8在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

      主导金马奖的电影基金会昨日召开董监事会,投票表决确定今年马奖留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颁奖典礼。

      金马奖执委会表示,新任董事长廖治德临危受命接任后,努力寻找赞助,获得包括高雄市等外县市善意响应,但距离金马奖颁奖只剩2个月,南下恐怕作业时间来不及。

      金马奖执委会估算,今年因为扩大朝国际化举办,整个金马奖包括竞赛、颁奖典礼、国际影展(不包括影视博览会)的总预算约5200万元,目前还需要数千万元的赞助,虽然台北市府目前没有直接经费赞助,但承诺要帮金马奖找赞助,执委会目前也积极循各种管道找赞助商。

      众所关注的金马奖颁奖典礼的转播电视台,之前一度停摆,在换了新任电影基金会董事长之后,萌生新机,目前有多家电视台递案,已到了议价的阶段,预定本周可望定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