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秋香扮演者著名演员陈思思 上海因病逝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09: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香港50年代电影明星, 1963年版本的"秋香" 陈思思在上海去世 享年69岁!!

      曾因主演电影《三笑》而家喻户晓的著名香港50年代电影演员陈思思因胰头癌后期并发症抢救无效,于7日晚9时30分在上海华东医院去世,享年69岁。华东医院院长俞卓伟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陈思思昨晚去世的消息。

      据俞卓伟介绍,陈思思是去年7月在华东医院检查身体时发现癌症的,当时已经晚期,不能进行手术了。

      著名香港电影人、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香港电影导演协会永远荣誉会长吴思远先生闻讯后表示非常悲痛。他告诉记者,陈思思是上一代香港电影人的代表,他1971年执导的第一部影片《疯狂杀手》就是由陈思思的丈夫高远主演的,当时陈思思曾来剧组探班,这是他第一次看到陈思思,那时候她已经息影,待人和善,一点都没有明星架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影坛,有一部电影《三笑》,她是中国内地80年代初期所有观众难以磨灭的"美丽情结""永恒经典"!

      女主角"小秋香"那秋波流转,顾盼生辉的大眼睛,深深地印在了人们心中. 可以说是当时人们心中第一个"梦中情人".还有,电影中,优美动听的江南小调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气息.

      从而,让人们记住了那个美丽非凡的女主角扮演者的名字: 陈思思!

      无论是中国古代影片,还是时装的现代片,陈思思总是那样美丽得让人沉醉.古典,高雅,俏丽,可爱,洋气,袅袅婷婷,尤其是她那双迷人的大眼睛,让我感到了何为"美目盼兮,巧笑倩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