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回顾贺岁之路 《甲方乙方》最难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0 09: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0月8日,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启动仪式举行。这是冯小刚的首部战争巨作,也是他再次攻占贺岁片电影市场的野心之作。

      在随后的环节里,黄健翔则被邀请为嘉宾主持人,以提问与书面回答的形式,对冯小刚、王中军、刘恒、张涵予提出了四“难题”,例如叫大家写出冯小刚《甲方乙方》上映时的回忆,或者自己心目中最难忘的冯小刚贺岁片,不过当黄健翔让大伙选出冯小刚电影中最漂亮的女主角时,几个人纷纷以“全美……皆美”回答,让黄健翔无可奈何叹道“这才知道什么叫做谁也不得罪”。不过,虽然大家不敢得罪“冯女郎”,但当黄健翔问冯小刚会否介意媒体把《集结号》与《拯救大兵瑞恩》、《风语者》、《珍珠港》等作比较并提出质疑时,冯小刚的回答则是一贯的直率且让人出乎意外,“我觉得这是一种表扬吧。因为就从商业电影或者是战争题材的电影来看,故事是独特的,有东方人的情感。但是从制作上来说,我们是落后欧美的尤其是好莱坞的。当你说我这个电影做得像《拯救大兵瑞恩》的时候,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称赞。我希望这样的声音能多一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