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布兰妮近来怪异举动不断 丧失爱子监护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9 2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刘然    

  •   近两年不断传出酗酒、毒品、肇事逃逸、突然剃光头、不穿内裤、无照驾驶等怪异举止的布兰妮,如今终於付出代价。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今天裁定,其离婚后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被剥夺,改由她的前夫凯文费德蓝恩所有。这项判决将在后天生效。

      小甜甜早先在MTV颁奖礼的复出表演,身材已完全走样。(资料图片)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今天裁定,原本在离婚之后独自拥有两个儿子监护权的流行女星布兰妮,如今已经丧失孩子监护权,改由她的前夫凯文费德蓝恩所有。法官这项裁定将於三日中午正式生效。

      近两年不断传出酗酒、毒品、肇事逃逸、突然剃光头以及无照驾驶等怪异举止的布兰妮,负面形象如今终於让她付出代价,失去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今天裁定,二十九岁的凯文费德蓝恩将独自拥有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这项裁定将於三日中午起正式生效。布兰妮必须在这个期限之前把年龄分别为两岁与一岁的儿子交给前夫。

      二十五岁的布兰妮与伴舞出身的前夫凯文费德蓝恩今年七月底获法院批准离婚。随着近几个月布兰妮越来越多怪异行为出现,凯文费德蓝恩为儿子们安全感到忧心,八月初透过律师向法院争取推翻原本的两人同意共享孩子监护权的离婚协定。为了衡量监护权归属问题,法官也下令布兰妮必须接受每周两次的不定期酒精与毒品检测,以证明她是否有资格做一个好妈妈。

      布兰妮与凯文费德蓝恩是在二零零四年十月结婚,她在去年十一月向法院诉请离婚,今年七月三十日法院批准离婚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