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 戏剧舞台的盛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9 12: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明星版全景舞台剧《红楼梦》制作班底可谓是群英荟萃。仅从剧组目前公布的演员名单中,就已经有斯琴高娃、黄豆豆、许慧欣和郭品超等人。而“老戏骨”斯琴高娃的加盟,更是让人觉得出乎意料:因为之前一直受到腿病困扰,高娃老师已经推掉了很多演出,但这次奈不住老朋友-著名导演陈薪伊的游说,乖乖“就犯”。

      而在剧本方面,此次明星版红楼也是打破了陈规。不仅在剧中安排了“真、幻、假”三个宝玉同台演出,还让斯琴高娃一人分饰刘姥姥和贾母二个重要角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