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俊基未来最想与成龙李连杰周星驰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8 1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10月02日香港讯]韩国人气演员李准基为极开拓东南亚市场,今日专诚来港签约英皇,逾半百传媒出席采访。英皇行政总裁吴雨和李准基韩国经理人公司代表 MR.CHO宣布下,李准基正式加盟英皇,同时更宣布李准基国际影迷会正式成立,李准基坐龙椅出场,气势十足,甫出场即以广东话向大家打招呼说:「大家好,我是李准基!」现场款待数十FANS,期间李准基亲切地向FANS挥手和敬礼,期间有FANS更以韩文大叫「我爱你」!期间FANS不时在他耳边轻声细说,有些更要求跟李准基揽一下,李准基则大方照做。英皇派出范冰冰献花给李准基,由于成龙没有到场,冰冰也代表大哥献花给李准基,李准基坦言小时候已很喜欢看成龙的戏,来港之前听闻可以见到成龙的,现在收到成龙的祝福,他已很开心,未知此行是否真的可以跟对方见面。

      英皇一姐容祖儿同样坐龙椅出场,跟李准基握手打招呼,并表示欢迎,祖儿公开大赞李准基靓仔,眼神很迷人,希望对方可以在事业方面,开拓新境界,更笑问不知对方有没有兴趣跟她合唱,李准基答谢祖儿的祝贺,坦言希望可以跟对方合作。祖儿又谓,知道对方跳舞很劲,好想跟李准基跳舞,李准基大方表示,当然好!祖儿知道对方于本月五日才走,难保对方在这几天里会遇到心目中的女神,即场教李准基说一句冧女仔的说话,就是 :「你可不可以做我老婆呀?」李准基即时跟祖儿说了两遍,祖儿更着他对着FANS说这句话,李准基立即向FANS说,笑言会记住祖儿教的一句话,待他返韩国后再告知朋友。最后祖儿送上一张巨型登机证给对方,李准基表示希望在短时间内跟祖儿做到朋友,祖儿竟大胆叫李准基将刚才教他的一句话,向她说一次,台下FANS醋意大发,大叫李准基不要说。仪式结束后,李准基接传媒访问,稍后他将有新剧在港上映,问他可会再来港宣传?他表示要看行程安排,跟观众见面是礼貌。谈及香港的演员,李准基心目中最想合作的男星有成龙、李连杰和周星驰,若然可跟这些前辈合作,便深感荣幸。至于女星方面,李准基知道舒淇和张曼玉都是大家熟悉的。问他可会考虑出唱片?李准备不讳言有兴趣唱歌,唱歌可给他近距离触FANS哩!那么他可有兴趣学广东话?他坦言对语言也有兴趣的,也想学习广东话。问他跟祖儿说这句广东话时,有没有尴尬?李准基谓,只是说笑,现实中讲这些说话,是要有负担,刚才都是搞气氛。问他喜欢甚么类型的女仔时,李准基表示,寻找中,之前他想过要甚么条件的女仔,可是现实中会改变的,相信命运安排到便找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