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东方神起飞抵台湾机场 内地仙后专程接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8 1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10月04日台北讯>韩国第一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五位成员抵达台湾机场。据悉此次东方神起将会在台湾举行他们的演唱会。偶像到场之前,机场随处可见前来接机的粉丝们“仙后”的身影,这些仙后不仅来自台湾当地,更有人从大陆千里迢迢赶来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

      五位成员除昌珉外均身着深色服装,成员们一出现立刻引起了仙后们的疯狂尖叫,一时间机场出口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在几位保安和经纪人的强力保护下,东方神起才得以安全搭车脱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