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菲白天血拼 晚上重开酒吧为李亚鹏庆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8 18: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由李亚鹏投资开设的上海VIPROOM酒吧经过一段时间的停业装修后,正式改名为“唐会VIP”。前晚酒吧重新开张营业,老板李亚鹏高调亮相,有力粉碎了“撤资”一说。昨晚,已经很久没有在上海亮相的王菲更是以行动来支持老公,为李亚鹏补办生日会,并“夜宴”群豪给酒吧造势。

      昨晚李亚鹏生日会从晚上9点开始,而王菲是下午2点多飞抵上海的。刚把行李放回酒店就开始“疯狂”的购物之旅,她和陈家瑛以及一名女性友人到南京西路商圈购物,当时她戴着一副大墨镜,一开始商店的顾客都不敢认,所以并没有引起很大骚动,不过许多店员都在议论可能是“天后”驾到。最后王菲终于被人认出,许多顾客拿起手机疯狂拍照。据店员介绍,王菲都是准备好购物清单,一进商店就直接点名所需的物品。据悉,短短三小时,王菲一行在恒隆消费近万元。

      晚上王菲、李亚鹏以及一众好友吃完生日晚宴后到酒吧开生日会,两人于晚上9点半左右到达。为避开守候在门口的媒体,王菲和李亚鹏走后门进入酒吧。有记者在前晚采访了李亚鹏,他对于酒吧事务显得很低调,不愿意过多回答,反而不断宣传今年“嫣然天使基金2007”上海慈善晚宴。他透露,启动仪式将在10月16日举行,而今年的慈善晚宴将在刘嘉玲生日当天12月18日举行。而今年,王菲将不再会如去年那样灌录新的歌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